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研究所所属九三学社省直科一支社获评全省优秀社组织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9-07  |  【打印】 【关闭

  

  94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全省优秀社组织表彰会,广州能源研究所所在的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科学院第一支社(以下简称科一支社)被评为全省优秀社组织。 

  科一支社成立于1984年,目前有71位社员,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省微生物所、广州地理研究所、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自动化研究所、广东省地震局以及部分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知识分子。广州能源所庄新姝研究员担任科一支社主任委员,王忠铭研究员、舒杰研究员、刘丽华研究员等21人为支社骨干成员。 

  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科一支社在社省委直接关怀领导和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努力,发扬九三“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认真履职。支社成员积极参与社省委组织的学习和各项活动以及支社组织生活,关心国家大政方针,结合本地重点难点和自身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反应社情民意,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组织生活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希望全体职工向受表彰者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忠诚的政治品质以及敢于担当、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更加充分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