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事公告
人才队伍
人事公告

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17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有制氢与利用研究室,主要从事氢气制备、氢燃料电池和加氢合成等氢能利用的基础研究与开发利用。根据研究室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秘书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基本任职条件 

部门 

拟聘人数 

拟聘人员类型 

拟到岗时间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制氢与利用研究室 

1 

人才派遣 

20188-9 

团队秘书:负责本研究室科研以外的各类行政及财务报销等科研以外的相关工作。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好英语基础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做事认真负责。需要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三、应聘说明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2、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打包发送到tanhy@ms.giec.ac.cn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姓名+专业+应聘岗位”,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申请将不予接收。 

    3、初选合格人员参加公开竞聘面试,以具体通知为准。公开竞聘的具体时间、形式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 

    4、聘后待遇 

    视岗位职责和能力而定,可面谈。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制氢与利用研究室 

    邮政编码:510640 

    欢迎广大应聘者登录研究所主页了解我们的信息:http://www.giec.ac.cn/ 

     联系人: 谭弘毅 

     联系电话:020-37246215                  

      E-mail: tanhy@ms.giec.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