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事公告
人才队伍
人事公告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20年编辑部工作人员延长报名时间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0-09-24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成立于1978年,前身为广东省地热研究室,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序列单位。广州能源所定位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利用,主要从事清洁能源工程科学领域的高技术研究,并以后续能源中的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为主要研究方向,兼顾发展节能与能源环境技术,发挥能源战略的重要支撑作用。 

  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专职编辑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体的招聘部门、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研究所聘任的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及研究所规章制度执行。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因招聘需要,报名截止时间由原来的202091517:00延长到20201015170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2);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明材料(PDF格式,学历证、学位证、外语水平证明、职称证明复印件等)。 

  4)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材料(PDF格式)。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打包发送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giechr@ms.giec.ac.cn。邮件主题及附件压缩包名称,命名为:“专职编辑+姓名”。提交材料不齐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人事部门协同用人部门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截止接收简历后约1周),通过初筛人员将通过邮件发送面试通知,未通过的不予通知。 

  六、面试 

  面试采取面试个人陈述+答辩的形式,相关事宜另行邮件通知。 

  七、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及用人部门意见,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程序及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体检工作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实施,费用由研究所承担。体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十、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邮政编码:510640 

  咨询电话:人事教育处 020-87057620 

  E-mail:giechr@ms.giec.ac.cn 

  欢迎广大应聘者登录研究所主页了解我们的信息: 

  http://www.giec.cas.cn/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020年9月24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