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事公告
人才队伍
人事公告

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2-08-1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主要面向国家和地方政府能源转型与低碳发展的重大需求,针对能源与环境、低碳经济、应对气候变化、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关键科学和现实问题,开展前瞻性、基础性和应用性科学研究。是政府和企业制定能源战略和政策的重要智库,为社会培养能源经济、能源政策、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高水平专门人才,同时开拓国际合作渠道,促进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现根据研究室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研究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基本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技术员 

  拟招聘人数:2 

  拟招聘人员类型:人才派遣 

  到岗时间:随时到岗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能源动力、暖通、化工、能源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具有优秀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能够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应聘说明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2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到liaocp@ms.giec.ac.cnxiepc@ms.giec.ac.cn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姓名+专业+应聘岗位”,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将不予接收申请。 

  3、初选合格人员参加公开竞聘面试,以具体通知为准。公开竞聘的具体时间、形式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 

  4、聘后待遇 

  聘用人员为人才派遣类型人员,待遇视岗位职责和应聘人能力而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谈。 

  5、试用期2个月。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 

  邮政编码:510640 

  联系人:廖老师liaocp@ms.giec.ac.cn;谢老师xiepc@ms.giec.ac.cn 

  联系电话:020-87057601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 

  202281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