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能源所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会改选通知
发表日期:2014-08-29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会是我所全体学生的利益代表和服务机构,是研究生管理部门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所研究生会的建设,决定于下周三(9月3日下午4:00开始)举行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会改选工作。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设主席、副主席、生活委员、学术委员、文艺委员、宣传委员、外联委员、体育委员各1名。

  选举人条件:具有我所学籍的研究生。

  候选人条件:(1)符合选举人条件。(2)愿意加入研究生会并承担与职位相应的责任。(3)热心服务同学,并具有一定的与职责要求相适应的能力。

  本次研究生会改选程序包括选举人登记、候选人报名、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投票选举、统计并公布投票结果等五个阶段。各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选举人登记(2014年8月29日——9月2日)

  (2)候选人报名及推举(截止时间:2014年9月2日中午12:00)。符合候选人条件的同学可自愿报名,或者由三名以上的符合选举人条件的同学推举。联系人:余思敏(13229930229)

  (3)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4)投票选举

  (5)统计并公布选举结果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及投票时间:2014年9月3日下午4:0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7

  要求所有在所学生准时参加,研究生部负责考勤,如实在不能参加,须向研究生部请假并委托其他选举人代为投票。参加人员请自带笔具。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