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10-27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全体导师、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续签了关于设立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协议,自2014年至2016年间每年奖励中科院研究生院优秀在读研究生,每人奖金3000元。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初选通过的候选人应为我院高年级的硕士或博士在读研究生,成绩优秀,已发表或提交了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等。本次评奖我所有初选名额1名。  

  三、材料报送  

  申请材料的报送要求如下:纸质版材料包括《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报表》和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2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申报表电子版。请申请人于113日前将材料递交或发送至研究生部。   

  联系人:张韵          E-mail: zhangyun@ms.giec.ac.cn 

  联系电话:020-87057626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