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州能源所首届青年人才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11-19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为给所内广大青年学子与职工搭建交流和展现才华的平台,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研究生会、团委拟联合举办广州能源所首届青年人才沙龙。本届沙龙的主题为“联结分享传递”,一方面通过分享和交流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和职工的融合,另一方面借助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等优秀青年的骨干作用,让研究生和初、中级青年职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得到激励和启示。 

  一、活动对象:  

  全所研究生、在站博士后工作人员、40岁以下青年职工 

  二、活动形式与内容 

  本次沙龙活动主要分投稿、墙报展示、沙龙论坛三个部分进行,沙龙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话题(任选其一):(1)科研进展、探索心得;(2)电影美食、娱乐休闲;(3)绿色能源、科普展示;(4)人才培养、团队建设;(5)读书感悟、奇文共赏;(6)人在旅途、美丽邂逅。 

  1、投稿:围绕沙龙主题,结合个人特长,参加人员可制作一份演示时长在10分钟以内的PPT稿件,以及一份用于制作墙报的文字材料(含1-2张相关图片)。投稿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giecyh@163.com,截稿日期:20141210日。 

  2、墙报展示:根据人员参与情况和客观条件,在所内会议现场进行展示。尽量考虑将无法参与现场报告的人员材料用于展示,让每个人都有展示的机会。 

  3、沙龙:拟定于十二月份中下旬进行,会期为一天。包含一场所内专家的特邀报告和自由论坛。自由论坛的点评嘉宾主要由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的成员组成,届时他们将会根据每位报告人员的具体表现给出点评。参与报告、墙报展示、提问讨论的人员均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此轮通知同时作为征稿通知,沙龙论坛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电话 

  覃欣欣:87057620 张 韵:87057626; 吴志连:13826408055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