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议程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12-17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各位导师、全体研究生: 

  2014年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开题报告将在1229日举行。目前所有导师、答辩秘书和研究生权限已开通。现提供开题报告答辩会议程和答辩打分表,供各位查阅。 

  要求: 

  1研究生在答辩之前完成开题报告,并在教育管理平台中请求导师指导。答辩完成后,201418号下午统一提交开题报告和开题报告登记表各一份。 

  导师在教育管理平台中培养指导子系统下审核通过后,填写意见提交至培养单位。请各位导师务必在答辩前完成此项工作,否则研究生部无法将学生分配到答辩秘书角色中,影响流程进度。 

  答辩秘书在答辩前根据本团队开题报告学生人数打印本通知附件中的答辩评分表,按照评委人数打印相应份数。 

  2、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不得少于500字,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不得少于800字,答辩内容可根据打分标准作为提纲,答辩时间为博士生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硕士生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3、请尚未提供答辩秘书联系方式或答辩秘书有变的实验室在1223日前告知研究生部。 

  请各位研究生认真准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