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04-28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全体团员青年: 

  为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们,兹定于2015541130-1230在所食堂一楼举办五四青年节活动,请所内共青团员(含28岁以下保留团籍的党员)佩戴团徽,免费就餐一次。另外,交纳团费是增强组织观念、履行团员义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团员青年自觉于当天向所在团组织缴纳2015年上半年团费,主动向团组织靠拢。 

    

  所团委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五四青年节倡议书

  亲爱的青年团员朋友们: 

  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广州能源所共青团委向全所160名青年团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忆往昔,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富强,一代又一代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创造了辉煌的青春业绩。对新能源研究领域的广大青年们,能源所共青团委倡议:弘扬“五四”精神,我们就要刻苦学习、努力专研,做科研领域的佼佼者;我们就要弘扬新风、服务群众,做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我们就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做实现“中国梦”的领头雁。 

  为鼓励广大青年团员们,五四青年节当天中午,所内共青团员(含28岁以下保留团籍的党员)佩戴团徽,可以去所食堂一楼免费就餐一次。另外,交纳团费是增强组织观念、履行团员义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团员青年自觉于当天向所在团组织缴纳2015年上半年团费,主动向团组织靠拢。 

  祝全所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所团委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