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5-07-24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广州能源所五山所区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有提供服务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服务的电梯数量:7台。

  二、投标文件编制要求:按投标文件编制规定(详见投标人须知)。

  三、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期限自201581日至2016731日止。

  四、标书售价:免费领取。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C级及以上,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C级及以上资质且在广州市域内进行工商登记的电梯维护保养单位或经电梯制造单位书面授权并经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的分支机构,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具有良好的维护保养业绩及信誉,以及在近3年内不存在违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禁止行为、在维护保养过程中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投标(具体条件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六、投标人投标   

  (一) 于2015729日上午1200时前到广州能源所综合楼一楼处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二)投标代表参加投标时,须持个人身份证、非法人本人时还需有经法人盖章并签字的授权证书。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57 30  上午 12:00时。 

  八、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广州能源所生物质大楼会议室  

  九、开标时间:2015730 

  十、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联系人:黄伟成      联系电话:  020-87059076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