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地质流体动力学数值模拟研究培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08-19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水合物成藏机制研究团队将开展地质流体动力学数值模拟研究培训,培训研讨会将邀请具有丰富数值模拟经验的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曹运诚博士主讲。 欢迎学员报名参加,学员主要招收方向为数值模拟工作的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及学生参加。

    研讨会将于201596- 917日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大楼908会议室举办。具体课程根据讲课进度调整。

 

  为保障研讨、培训效果,本次研讨会限20人。请各位学员自备电脑,并提前安装好编程环境(matlab Cfortran语言都可以)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回执,发送至yuanyuan@ms.giec.ac.cn 按报名先后名额满员即截止报名。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