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表日期:2015-09-30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各位研究生: 

      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相关要求将参照《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所主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执行。 

    一、名额分配:硕士3名,博士2名。 

    二、申请材料要求 

    1、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要求: 

    (1)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须双面打印、内容须填写完整,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 

    (2) “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150字以上300字以内。 

    (3) “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 

    三、请申请的同学于20151015日下午5点之前,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及相关材料(一份)到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