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继续教育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11-19    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全体职工: 

  按照中国科学院相关通知要求,现将2015年继续教育统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每位职工的2015年度“职工培训记录”通过ARP系统中人力资源-继续教育-职工培训记录管理-员工培训记录上报模块进行上报,所有国内外的专业培训、学术会议交流、攻读学位、自我学习等等提高自身素质的学习都可以填写。按照要求,每位职工全年的培训必须达到100学时(8学时/) 

  二、本年度ARP人力资源系统继续教育模块的开放时间为20151117日至2015127日。 

  三、填写方法:打开ARP-人力资源-点击左上方的黑色竖线-继续教育-职工培训记录管理-员工培训记录上报-填写-暂存-继续添加-暂存-填满100学时以上-批量提交给邹文秀-完成 

  近年中科院十分重视职工继续教育培训情况,所以请大家一定认真对待。 

   人:邹文秀  

  联系电话:87057626 

  电子邮件:zouwx@ms.giec.ac.cn 

  ARP平台技术支持 

   人:徐超 

       话:87057483 

       箱:xuchao@ms.giec.ac.cn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