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06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指南,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222/info52248.htm,请申请人根据项目指南要求提出申请。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NSFC-广东联合基金(第三期)重点围绕人口与健康、农业、先进材料与智能精密制造、智能信息处理与新一代通信、资源与环境、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重大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问题,每年选择不超过3个领域组织实施。2016年度选择先进材料与智能精密制造、人口与健康和管理科学3个领域组织实施。

  2、年度总经费约9000万。2016年度NSFC-广东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支持项目”或“集成项目”予以支持。其中“重点支持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300万元/项,20项左右;“集成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1400万元/项,不超过2项。

  3、评审工作包括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预计是放在广东评审。

  4、2017年联合基金指南建议和编写会安排在6月份以后,各研究室可早做准备,特别是集成项目,可提前与科技处沟通。

  5、请各申报人在6月1日前完成在线申报,待单位审核提交后,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与要求提交的附件材料原件装订一起,一式一份,签字后于6月6日前报科技处。

  联系人:韦伟 87057637  黄宏宇 37210762

                                                            科技处

2016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