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泰州企业“广州院校行”技术对接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20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研究室: 

  应技术转移与合作处邀请,2016622日下午,江苏省泰州市副市长和泰州市科技局领导将带领当地十多家企业代表到广州能源所开展广州院校行大型技术对接活动。 

  活动围绕节能与新能源专题,请满足技术对接需求(详见附件)的研究室周二下班前与技术转移与合作处联系,并参加周三下午的技术对接。届时也欢迎各研究室人员和感兴趣的职工参加。 

  活动时间:622日(周三)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联系人: 汪丛伟 

  联系电话:87057632 

  附件:泰州“广州院校行”企业及技术需求一览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