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7-2019年度中科院-捷克科学院交流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18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团队:

     近日,院国际合作局发布《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7-2019年度中科院-捷克科学院交流项目的通知》,原通知详见 http://www.bic.cas.cn/tzgg/201607/t20160707_4567770.html为推进我院与捷克的合作关系,加强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与捷克科学院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交流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交流合作领域不限。  

    2. 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期。每个项目每年可支持30/天的互访。  

    3. 出访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国外接待单位根据院级协议标准提供,往返旅费由出访人员自理。  

    4. 申请人员将交流项目中/英文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报送科技处。  

    5. 所内申报截止时间:201691日前上报,之后概不受理。  

    捷克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  

    http://zho.avcr.cz/sd/novinky/hlavni-stranka/news_0008.html  

    如有项目问题,请咨询欧洲处吕海祥,咨询电话:010-68597582   

        所内联系人:吴烽云

        电话:020-8705956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