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调剂考生的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08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国科大该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240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科大该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240分的,也可申请调剂。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2017年,我所拟在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所有专业范围内(主要为全日制专业学位)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若干名,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为满足上述报考要求,且申请调剂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我所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请欲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广州能源所“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yzb@ms.giec.ac.cn,邮件主题:2017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2017320日。 

  附件: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17-03-06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