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所领导接待日的通知(3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4  |  【打印】 【关闭

  

全体职工: 

  根据所领导时间安排,现定于328日(星期二)上午09:00--12:00为三月份所领导接待群众日时间。由夏萍书记负责接待,地点设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3接待室,欢迎职工来访。 

  1.来访者请直接到生物质能源大楼802办公室报到。遇来访人员较多,请先在802等候,按来访的先后顺序接待。 

  2.反映的情况一般是向本团队、中心和支部反映后解决不了或全所性的问题。 

  3.来访者应准备简单的书面材料,说明反映的主要问题并留下联系电话,以便记录和反馈情况。 

    

                                 党政办公室  

                                 324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