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8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团队: 

  近日,院国际合作局发布《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原通知详见 http://www.bic.cas.cn/tzgg/201703/t20170328_4595354.html为推动我院与能源部及其下属国家实验室在能源科学与能源技术领域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现征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  

  一、 支持重点  

  项目优先支持中国科学院-美国能源部双边合作机制下的合作项目,重点支持:  

  1.围绕双方在前沿科学领域、大科学装置等方面优势互补的合作项目;  

  2.围绕双方在关键能源技术开展合作,能弥补中方技术空白、显著提升我院创新能力的合作项目。  

  二、 申报要求及说明  

  1、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  

  2、每个研究单位原则上限申报一项;  

  3、美方合作单位必须是能源部国家实验室;  

  4、已获得国际合作局对外合作重点项目以及专项基金支持的,不得再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5ARP项目受理时间328-428日,之后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6、申请人须通过“ARP-国际合作-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请务必在项目类别选项中勾选相对应的项目类别。  

  鉴于项目属于限项申报(每个院属单位限报1项),请有意申报人员尽快与科技处联系,并于2017411日前将预申报表(见附件)提交至科技处,以便所内初筛,各团队限报一项。   

  联系人:吴烽云 

  电话:020-87059561 

  邮箱:wufy@ms.giec.ac.cn 

   科技处 

  2017-04-0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