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中科院各类奖学金初选工作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3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科院大学有关通知,为做好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本次我所研究生可以申报的中科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为: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二类。其中,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但统一以“院长奖”申报。 各类奖学金之间不能交叉申报。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17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各奖项的评选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条例》和各项冠名奖学金条例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研究成果、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 

  三、初选程序 

  1.院长奖 

  (12017年度我所院长奖候选人拟推荐名额2名。我所将根据研究生申报情况进行初选再上报国科大。 

  (2)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等额初选产生院长特别奖40名、院长优秀奖242名。 

  2.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 

  2017年度我所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候选人推荐名额1名。 

  四、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奖教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文章首页;接收文章需附接收函及全文;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所有业绩均需导师签名确认,毕业生如果已经交过导师签名的材料就可以来研究生部复印即可),一式1 

电子材料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1. 学生先交纸质版业绩,等研究生部筛选后再上报电子材料。

  2. “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的电子材料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1)。 

  3. 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附件2)。 

  各类奖学金材料请于20174241700之前报送研究生部。 

  五、有关说明 

  1、硕博连读生取得博士生学籍后方按博士身份报奖,其入学时间以硕士入学时间为准。 

  2、本通知内容及相关表格可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内下载。 

  联系人:邹老师,电话:87057626E-mail: zouwx @ms.giec.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