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中英城市创新项目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09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团队: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组织中英城市创新项目合作对接会的通知》,原通知详见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496806416857-4880191481888204279.html20176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将与英国《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与英国创新署产业技术研发合作谅解备忘录》,开展研发项目联合资助、促进和支持中英双边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合作,广东省科技厅和英国创新署将于2017628日在广州举办中英城市创新项目合作对接活动。
  本次对接活动将帮助有意向申请英国广东城市创新挑战项目的中方机构寻找合适的英方合作伙伴,为中英科技合作牵线搭桥,推动双方科技界与产业界在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合作。 

  本次对接主要领域:智能交通、大数据解决方案下的平价医疗、智慧可持续城镇环境平台,具体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城市出行物联网设备及应用;创新交通工具储能系统及相关技术,包括测试与验证;交通工具能源回收技术以病人为中心的平价医疗健康解决方案; 

  综合医疗健康平台;处理医学数据的高性能计算服务与远程大数据健康管理云平台;城市工业及生活污染源监测和预警预报平台;城镇区域能源高效利用优化系统(技术、方案);于大数据的二氧化碳及污染物减排应用软件开发;棕地治理技术开发和污染场地的环境修复和再利用;城镇废弃物分类、处置和资源化成套技术及装备(具体信息请留意近期将发布的双方项目联合资助计划征集通知)。 

  本次活动组织工作由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具体负责,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628
  地点:广东国际科技中心5楼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地铁二号线纪念堂站D2出口)
  二、规模及要求
  (一) 规模:拟组织省内35家企业、大学及科研院所代表参会。
  (二)广东机构参会要求:
  1.应为依法在广东省注册,具有相应对外合作渠道和合作能力、科研条件和研发实力,并具备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和企业。
  2.本次对接活动针对智慧交通、大数据解决方案下的平价医疗及智慧可持续城镇环境平台三个领域,具体细分方向参见附件1
  3.每家企业或科研机构最多报送3人参加,建议参会代表应具备英语交流能力或自带翻译。因活动名额有限,参会代表名单以主办单位确认为准,具体会议议程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的人员,请于2017612日前填写报名表(附件2)电邮至wufy@ms.giec.ac.cn 
  (二)联系人:吴烽云 

  电话:87059561 

   邮箱:wufy@ms.giec.ac.cn 

  科技处 

2017-06-09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