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09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团队: 

  近日,院国际合作局发布《国际合作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 的规定,我院“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8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请资助的计划为2018年全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计划。 

  请申报人员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去年获得资助并已完成资助项目的单位,需在本次申请前提交相关总结。     

  请各单位按照有关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所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820日。逾期申请视为无效。 

  联系人:吴烽云 

   话:87059561 

   件:wufy@ms.giec.ac.cn  

  科技处 

  2017-06-09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