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英国-广东城市创新挑战项目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05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团队: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英国-广东城市创新挑战项目征集通知》,原通知详见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499076346541-674138067227515836.html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GDST)与英国创新署(Innovate UK20176月签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2018年起双方将共同资助合作研究项目,以解决针对广东省的城镇创新挑战,促进两国的创新研究与合作。现对项目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资助领域:智慧交通/出行;大数据解决方案下的平价医疗;智慧可持续城镇环境平台(详见附件1)。
  2.资助强度:中方政府资助强度为每项100万元。
  3.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申请人在每年年末应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应提交结题报告。 

  二、申请资格 

  1.中方项目申请提交单位应为依法在广东境内设立,具有相应对外合作渠道和合作能力、科研条件和研发实力,并具备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和企业。 
  2.中方项目建议提交单位的英方合作伙伴需向英方科技计划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申报,单方申报无效。  
  3.中外双方合作单位应签署协议或意向书等项目合作文件。双方参与单位应明确在合作研发中的贡献和分工。对项目建议研究立项时将优先考虑外方合作单位提供书面出资证明或出资承诺的项目。  
  4.鼓励产学研结合,项目参与方必须包含至少1家广东本地企业。提倡采取“2+2”合作模式,即项目参与方包括一中方企业和科研机构、一英方企业和科研机构,原则上要求企业提供至少与政府资助等额的配套出资。   
  5.同等条件下,国家及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优先。  
  6.中方主申请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取得研究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后从事相关研究工作3年以上。  
  三、限项规定 

  本轮项目在中方将纳入2018年省科技计划国际合作项目申报,须遵循省科技计划项目统一限项规定。  
  四、申报要求  
  中方申报人在下载项目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和项目申报书(附件3),同时需提供正式的合作协议或双方初步合作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在项目申报阶段,申报单位可暂时提供合作意向协议或初步合作协议;项目获得立项后必须向双方经费支持单位提交合作协议(广东方需要再与省科技厅签订立项合同前提供正式合作协议,否则将取消立项资格)。所有申报材料请以pdf格式保存(包括申请表及所有附件)并提交至zyptste.gd.cn;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时提交至广东省科技合作促进中心。  
  为配合英方项目审批流程,本轮为正式申报,请中方项目申报单位务必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按时提交,由于我方项目申报将纳入2018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届时将另行通知已申报项目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阳光政务平台进行在线填报并组织评审,本轮未完成申报的项目在阳光政务平台的在线申报将不被认可。  
  中方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并由依托单位确认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927日(纸质申请材料以104日为最后截止期限)。  
  注:请申请人严格遵照本项目指南的各项要求填报申请,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请无法进入审批程序,视为无效申请,如有疑问,请致电本项目联系人询问。 

  五、结果公布 

  2018年初公布评审结果,获批准的合作项目自2018年开始执行。 

  请有意申报人员仔细研读指南,并于20179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至科技处。 

  联系人:吴烽云 

  电话:87059561 

  邮箱:wufy@ms.giec.ac.cn  

  科技处 

  2017-07-0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