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一上采购预算编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8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按中科院2018年一上预算编制通知要求,除中科院修购专项仪器设备不用上报外,2018年度所有政府采购目录内的相关采购(含电脑、打印机等货物,以及工程、服务和会议)与单价在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的采购,不分资金来源(不分横向课题与纵向课题)均要上报。 

  填报时注意1、数量要写足(否则可能导致下年无法配置),采购内容名称,资金来源项目名称(课题号)和采购金额要写清;2、仪器设备采购的必要性须详细写明。请于718日下班前,将相关数据发送至xuhf@ms.giec.ac.cn影响各部门2018年度采购的正常进行,请大家高度重视,及时上报。 

 

 

                              

                          201771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