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参观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3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7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今年,广州能源研究所将继续参展。  

  届时,若有意入场参观的研究室人员可在展会期间联系技术转移与合作处,我处将统一派发参观票(因参观票数量有限,请务必提前联系)。  

  展会期间每日都有不同主题的技术论坛和沙龙活动,详细日程安排请登录高交会官网查询(http://www.chtf.com)。

  联系人: 侯倩倩

  联系电话:87057650/13719335835

  

  

  技术转移与合作处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