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体职工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3  |  【打印】 【关闭

  

全体职工:

  根据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安排,现定于11月28日(下周二)14:30组织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14:30-17:00,方涛博士作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2. 17:00-17:30,人事教育处关于对研究所经费使用方案的说明。  

  二、会议地点

  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会议室  

  三、具体要求

  1.为了开好本次大会,会议将严格考勤。请各部门、研究室务必落实到每一名职工;

  2.请参会人员于14:20之前进场完毕,并按会场指引就座;

  3.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模式或关机,严禁会议期间随意走动、擅自离场。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