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新春联欢会文娱节目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1  |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师、同学、职工:

  临近岁末,狗年将至。为了喜迎新春,更好地体现和提升所内职工和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我所强大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所内的文化建设,所工会、研究生会和团委携手拉开举办一场新春联欢会的帷幕。现向全所职工、老师和学生公开征集文娱表演节目若干、主持人4名(两男两女)、摄影爱好者2名。

  一、节目主题

  带路引领,能源飘飏

  二、节目要求

  1、节目类型不定,最好能紧贴主题;

  2、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3、以实验室和部门为单位报名,可以跨实验室合作。

  三、具体流程

  Ø 初步征集:面向全所征集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

  Ø 节目筛选:由活动举办方对上报的节目进行初步筛选(筛选直接针对节目单进行,不需要表演),排除部分不符合活动主题的节目,有重复或类似的节目可以建议其整合为一个节目或者二选一,动员未参与的课题组参与报名,12月25号确定参与节目名单。

  Ø 彩排:确定节目名单后,会在晚会前安排2-3次彩排,具体时间待定。

  Ø 正式举行:1月25号前后(另行通知)。

  Ø 备注:以上时间均为初定时间,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奖项设置及评奖方式

  本次晚会奖项设置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根据表演效果设置表演奖若干;另外一个部分根据团队意识、主题表达等设置组织风貌奖若干。

  评分由评委小组现场根据评分细则打分、工作人员统分。   

  五、报名方式

  请各节目小组在2017年12月20日前发送“团队全称+表演者姓名+节目名称(含类型)+负责人+负责人联系电话”至790728228@qq.com,节目投稿邮件主题请设为“文娱节目”,主持人请设为“主持”,摄影师请设为“摄影”。

  狗年不狗带,新年新气象!

  联系人:宋谦石   13610093902

          苏   静  18354235181

                                 

  

  广州能源所工会、研究生会、团委

           2017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