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团委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2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争做先锋,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系列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院团委决定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各单位团组织广泛开展“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分院团委将组织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文章参加中科院征文比赛。主题演讲比赛将于2018年4月3日下午14:30在广州分院教育基地501会议室进行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每个单位1个参赛名额。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演讲不能看稿,可根据需要最好自配幻灯片、背景音乐,可以是个人作品或集体作品。

  院团委将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大力传播各单位团组织推选出的优秀征文、演讲作品,讴歌“科学的春天”吹开中国科技创新之花、各项事业取得的累累硕果,分享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生力军在科技创新征程中的奋斗故事和感悟,展现新时代科苑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参加征文、演讲比赛的对象以团员青年为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扩大。希望所内职工、学生积极参加,征文、演讲作品作者需提供个人简介(通知要求格式)及个人生活照1张。截止4月2号,参赛作品统一发至1147505777@qq.com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团委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