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所职工参加2018年广州分院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0  |  【打印】 【关闭

  

全体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充分展示广州分院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工作新成果,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2019年中科院田径运动会,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建院60周年,根据广州分院工会工委2018年工作安排,将举办“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经所工会讨论决定,我所将组队参加本次运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拟定于201811月中旬,比赛时间1天,当天上午9:00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  比赛地点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  比赛项目

设个人项目、双人项目、集体项目、院士、领导干部组(现职所局级领导干部)四个组别,包括径赛(1004001500)、田赛(跳高,跳远,5公斤铅球)竞赛、田赛等。相关项目和规程见附件。

四、  组队方式

根据项目和报名人员自行组队或者单位内部调节组队。

五、  其他事项

1、我所号召各位职工根据自身条件积极报名参与。本次运动会举行入场式。在穗各单位参加运动会入场式人数(包括运动员)为50人,不足50人的单位原则上全部职工到场。

2、个人项目、双人项目各单位报名原则上不限人数,但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集体项目)。4×100接力赛,每个基层工会可报男、女各1队。拔河比赛,每个基层工会限报1队。

3、为体现我所职工的精神风貌,所工会将为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统一购买运动装一套。

4  请各个人或部门在1023日前将确定参赛人员名单报送给工会委员吴梁鹏处(邮箱:wulp@ms.giec.ac.cn,电话/微信:15817158372),并同时提供参赛人员部门、姓名、性别、参赛项目、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保险)和运动服型号。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2018109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