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纪念建所四十周年晚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所团委  |  发布时间:2018-11-07  |  【打印】 【关闭

  

  各位领导、同事、朋友: 

  你们好! 

  1978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借助科学春天之喜势,广州能源所应运而生、顺势而立。四十年来,一代又一代能源所人不忘家国情怀、追求科学真理、坚持科技为民、勤奋开拓进取,为我国科技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面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大使命要求,广州能源所将以建所四十周年作为新征程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我国能源事业走在世界前列而不懈奋斗。 

  为纪念建所40周年,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委员会、研究生会、团委将于20181111日(星期天)晚上8:00在生物质1001会议室共同组织隆重的晚会活动,诚挚邀请海内外所有能源所人回家团聚及社会各界好友莅临参加。 

  特此邀请,敬祈周知!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会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团委 

                              201811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