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3  |  【打印】 【关闭

  

全体党员: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党委决定于7月8日上午召开广州能源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夏萍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华南农业大学熊启泉教授作“美中贸易摩擦及其对中美两国经济的影响”专题报告。

二、会议时间

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

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会议厅 

四、参会人员

全体在职、离退休及学生党员,欢迎全所职工参加。

  五、其他事项: 

  1.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分支部就座并签到。 

  2.会议将严格考勤,请各党支部负责本支部党员签到工作,会后将考勤表交到党政办公室。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经过支部书记批准,并从giec系统打印请假条,由支部组织委员在会后交到党政办公室。 

3.入场后请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切勿随意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联系人:李梦阳   电话:37288824 

 

 

党政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