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打印】 【关闭

  

全所职工: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将现场直播国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根据上级精神和所党委要求,全体职工可自行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所将在食堂二楼设置集中收看会场,假期留校职工及学生前往集中观看。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993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