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1-07  |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的工作安排,现就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91112日(周二)上午900 

  二、  会议地点:生物质能源大楼101001报告厅 

  三、  会议内容:  

  所领导报告巡视整改工作,广州分院纪检组开展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 

  四、  参会人员: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正副处长,研究室和支撑部门正副主任,各党支部、职代会、工会、团委、学生会等主要组织的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等。 

  五、  有关注意事项: 

  1.  会议原则上必须参加,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书面向研究所党委说明。请参会人员务必于8:45前到达会场。 

  2.  联络人:蒋老师,电话:020-87058895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9116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