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科技信息获取与分析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服务与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0-08-26  |  【打印】 【关闭

  

  科技信息获取及分析对于科技工作者全面准确了解科技进展,把握科技发展态势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全面提升一线科研人员获取信息的能力,推动文献情报更好地服务科技决策、管理与科技创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联合有关单位,定于202091-25日线上举办“2020年科技信息获取与分析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面向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及南京分院各研究所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与支撑人员、研究生和所级文献情报人员,广东省图书情报机构相关人员。 

  培训团队由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相关老师组成,培训内容包括科技创新中涉及的信息资源与服务、文献和专利数据库检索方法与应用、文献管理和可视化分析工具、情报分析方法等方面培训。 

  每周二和周五下午2点半-3点半各一个主题,相关通知在附件中,请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打开链接或扫二维码报名,上课前请进培训群(在报名链接里)关注培训信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86811010.aspx 

  培训时间:202091-925日每周二和周五下午1430-15:30 

  培训方式:通过腾讯会议直播(请提前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腾讯会议”),每次培训前会通过微信群发布腾讯会议码,请于报名时加入培训群。 

  本次培训限报名人数300人。前100名报名,且全程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可获得100元中科院原文传递账号充值。全程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可获得50元原文传递账号充值。培训结束后,将为全程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发放学习证书。   

  联系人:信息服务与编辑部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87057375  13535036971 

  QQ47070839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