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BP世界能源分析与展望2016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20  |  【打印】 【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的邀请,BP集团中国区首席经济家陈巧玲将于2016725日来访并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安排如下:

  时 间:2016725日(周一)下午2:00-5:00  

  地 点:生物质大楼910会议室

  报告题目: BP世界能源分析与展望2016  

  报告摘要: 介绍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2016的主要发现,以及未来中国能源发展展望。

  报告人简介BP公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陈巧玲(Margaret)。陈巧玲,BP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主要负责覆盖中国区宏观经济走势预测,短期经济和政策分析,能源市场跟踪,以及煤炭市场研究。加入BP之前担任多年资深海关经济分析员。

  《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简介:《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提供了近65年关于世界能源市场的高质量、客观且全球一致的数据。本年鉴是能源经济学领域内最广受推崇且最具权威性的出版物之一,是媒体、学术界、各国政府和能源企业的参考年鉴。BP公司在每年6月份定期发布新一年的年鉴报告。  

  参加人员:请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