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会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18  |  【打印】 【关闭

  

  法国萨瓦大学Christophe Menezo 教授来广州能源研究所执行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同时应中国科学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将于2018年4月19日在所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4月19日 上午9:30-11:00 

  地点:生物质能源大楼911会议室 

  报告人:Christophe Menezo 教授

  报告题目: 

  Development of active and adaptive building envelope by bio-inspired approach    

  报告人简介: 

  Christophe Menezo,博士,法国萨瓦大学教授,法国科学院太阳能研究联盟执行负责人,曾任法国电力-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低碳建筑研究与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法国里昂热科学实验室太阳能建筑研究方向负责人,国际太阳能协会会员等。主要从事太阳能光电/光热一体化、建筑节能与室内舒适度、低品位能高效利用技术、提高能源效率技术以及新能源利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取得了大量的科研成果,其研究与企业一直保持的紧密的合作,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法国能源领域知名的科学家。Menezo教授与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科研机构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发表论文100余篇,并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参加人员:请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