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青年大讲堂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7  |  【打印】 【关闭

  
    青年科技人员是研究所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的希望之所在。为发掘、培养青年拔尖人才,给青年人才成长的铺路搭桥、提供舞台,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定于12月18日举办第三届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青年大讲堂。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 新能源”为主题,围绕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相关领域展开讨论,包括著名学者科研经验分享讲座与青年骨干学术汇报,通过经验分享、报告交流、专家点评交流等形式,提升我所青年人才的科技视野、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与学术交流能力。  

  二、时间和地点  

  12月18日(星期五),会期一天  

  上午09:00-11:45 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报告厅(8:40 开始签到)   

  下午14:00-17:20 生物质能源大楼911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主题报告会:邀请三位国内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围绕“青年科研人员如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主题报告。  

  2、学术报告会:研究所引进的优秀青年人才、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代表做学术报告,杰青、优青专家现场点评交流。  

  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覃欣欣87057620  

  所青促会小组 王屹 87048054 ,黄振 87057716

人事教育处 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

2020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