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邀请报告会通知(2021.4.23)

文章来源: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打印】 【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邀请,自然合作期刊系列(NPJ)执行主编刘波博士将于423日到所做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423日上午10:00-11:3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8学术报告厅 

  二、报告题目及内容简介 

  题目:从编辑视角谈如何在Nature系列杂志发表文章 

  内容简介:在这次报告中,刘波博士将从编辑的角度出发,介绍Nature系列杂志的概况、审稿流程、科技论文的写作和自然合作期刊,也将详细介绍编辑如何筛选稿件以及在审稿过程中如何做决定。 

  三、报告人简介 

  刘波博士现任自然合作期刊系列(NPJ)的执行主编,管理NPJ物性与环境科学方向的8本期刊。他于20173月加入Nature Communications编辑团队,处理太阳能电池,钙钛矿光电器件等领域的稿件。在此之前他在浙江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分别获得物理学士学位和物理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他在新加坡石墨烯研究中心和西雅图华盛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刘波博士常驻施普林格自然上海办公室。 

  Bo is the Managing Editor for the physical science part of the Nature Partner Journals (NPJ) portfolio in Springer Nature. Bo joined Springer Nature as a scientific editor at Nature Communications in 2017, where he spent three years handling manuscripts on solar cells and halide perovskite photophysics. Prior to his editorial career, Bo graduated from Zhejiang University, China, and obtained a PhD in Physics at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He also worked as a postdoc at the Graphene Research Center in Singapore and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Bo is now based in Shanghai. 

    请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的全体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对此报告感兴趣的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