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十四届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02  |  【打印】 【关闭

  

  10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分院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广州分院各培养单位组织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广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参选学术报告会的研究生有28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13人。大会邀请了来自广州分院各研究所和华南理工大学的9名专家组成了评委会,他们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创新性、综合表达五个方面对报告人进行了综合评审。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副所长詹文欢和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志分别主持了博士和硕士专场的报告答辩。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能源所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博士生冯景春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这也是广州能源所第一次获得博士一等奖,此外,张玉兰博士获得三等奖,刘帅和赵月两名硕士获得优秀奖。这次参赛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必将激励我所广大研究生更加努力的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