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分院纪检组检查广州能源所反腐倡廉量化评估工作
发表日期:2014-06-06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6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纪检组副组长李梅等一行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检查反腐倡廉量化评估工作。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马隆龙、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吴能友和科研管理骨干70多人参加了会议。 

  马隆龙作了《2012-2013年广州能源所反腐倡廉工作汇报》。报告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四大部分汇报了广州能源所2012年和2013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相关工作,同时,还提出了问题与建议及今后的工作重点。郭俊认为广州能源所的总结非常全面,希望通过量化评估工作促进研究所的管理越来越规范。 

  会上,检查评估小组组织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梅带领反腐倡廉量化评估组成员对广州能源所的反腐倡廉量化评估材料分四大类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向研究所领导反馈了检查情况,肯定了广州能源所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表示将以这次评估为指引,努力做好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反腐倡廉的工作水平,完善相关的体系建设,营造勤政廉洁的氛围,为研究所创新2020工作保驾护航。

郭俊讲话

马隆龙汇报

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