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4-07-15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指导研究所科学发展,71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所2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 

  马隆龙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传达中央领导在两院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四个方面出发引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二是围绕创新、攻坚克难;三是着眼全局、深化改革;四是率先行动、科学发展。马隆龙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为我国我院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向全国科技界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进一步强调,广州能源所作为国家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科研院所,全所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扎实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和发展。学习讲话最后,马隆龙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信念,提高党性;敢于创新,乐于奉献;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号召大家锐意进取、锐意创新,共同为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讲话之后,各支部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的注目下,李连华等十二位新党员在组织人教处副处长向银花的带领下,面对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马隆龙与新任职科研团队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这是广州能源所进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表明了广州能源所团队负责人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马隆龙作报告

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在国歌中胜利闭幕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