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玉普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发表日期:2014-12-24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20141222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玉普院士、彭苏萍院士、李立院士、陈勇院士、谢冰玉局长、王振海局长等一行8人调研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秦伟、副院长李定强,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马隆龙、副所长赵黛青、所长助理李海滨及相关团队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吴创之代表广州能源所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能源所总体概况及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方面取得的进展。秦伟代表广州分院对调研组到分院研究所调研表示欢迎,对工程院院士长期以来对广州地区研究所的研究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会上,科研骨干就生物质能转化、地热能研究等方面技术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王玉普充分肯定了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感谢研究所在战略研究方面对工程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方面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物质能中心实验室和天然气水合物中心实验室。

调研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