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2015-06-05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5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调研员王铭,广州分院院长秦伟,以及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广州分院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人员共18位同志组成了考核组,对广州能源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考核。研究所副高级以上科研骨干、中层干部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秦伟主持。

  会上,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代表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5月以来,研究所发展战略与科研布局、科研任务承担与完成情况、对外合作与成果转移、人才引进培养与队伍建设等任期目标完成情况,说明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研究所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五年来在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上届班子制定的任期目标,研究所综合实力有了明显提升。

  广州分院监察审计处业务主管赖文炎代表考核组宣读了《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秦伟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布置了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等工作。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和推荐表。

  会后,考核组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秦伟主持

赖文炎宣读审计公告

吴创之作述职报告

投票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