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5-07-16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重温四增强”活动,进一步指导广州能源所科学发展,71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所组织人教处处长余颖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研究所党委书记马隆龙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带头给大家讲党课。他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思想问题和行动表现、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具体举措三个方面出发,紧扣“三严三实”要求,紧密联系所内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重点讲清楚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指出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明白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具体举措。党课之后,马隆龙对全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马隆龙号召全体党员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为真求实、协力创新的优良院风,认真贯彻“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全面实施率先计划,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专题党课之后,全体党员按照“四重温四增强”活动的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余颖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词声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坚定信念和为科技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信心。 

  所全体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队负责人、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隆龙讲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