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6-01-06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20161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出席会议,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政办负责党务工作的副主任向银花列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夏萍主持。 

  会上,夏萍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5年度意见建议收集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名成员都从践行三严三实、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落实措施。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坦率真诚、开门见山地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帮助分析挖掘思想根源,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又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预期的效果。 

  张福生对广州能源所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查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还就广州能源所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向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源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职工再创佳绩。 

  最后,夏萍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讲话,并向分院领导亲临指导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她表示,广州能源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会严格按照院和分院党组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格党内生活,巩固扩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从严治党贯穿于班子建设始终,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战略谋划能力、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把作风建设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