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2016年新春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6-01-22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经过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和全体师生的悉心筹备,121日下午,广州能源所2016年新春联欢会在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党委副书记夏萍、副所长李海滨与所内职工、学生等30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喜庆热闹的开场舞蹈《好运来》中拉开帷幕。随后,夏萍上台致辞,她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能源所在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马隆龙、夏萍和李海滨随后一起上台给全所职工和同学带来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联欢会节目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原创小品《夏洛特烦恼》和舞蹈《固废好舞蹈》以颇具科研团队特色的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越剧对唱《十八相送》以清悠婉丽的声腔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青春靓丽的吉他弹奏《情非得已》、清新动人的舞蹈《宠爱》、魔术情景剧《猴赛利》,和独唱《精忠报国》等节目轮番上阵,彰显了能源人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吉他弹奏《活着》以潇洒脱俗的演奏和气势宏博的风格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走在大路上》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迎新春传捷报。在新的一年里,广州能源所将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图1.所领导拜年

图2.吉他弹奏《活着》

图3.原创小品《夏洛特烦恼》场三

图4.越剧对唱《十八相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