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迎新篮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14-07-22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716号,广州能源所团支部举办了迎新篮球友谊赛,由研二队对阵研三队。 

  这是一场激烈、没有败者、充满热血的较量。下午五点,两支队伍便开始入场进行赛前热身。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21:19,最后,研三队以4分的分差取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赛后,研三和研二的同学都聚在一起愉快地交谈,十分融洽。希望同学们在广州能源所快乐地学习生活,取得进步。

参赛队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