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发表日期:2014-09-05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93日下午,广州能源所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举行。会议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一、由现任研究生会主席余思敏对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回顾了一年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向全体同学对研究生会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二、候选人竞选。依次上台竞选的职位包括主席、副主席、生活委员、学术委员、文艺委员、宣传委员、外联委员、体育委员。先后有郑子辉,吴志连等10位发表了竞选演说。 

  三、全体学生不记名投票。经票数统计,最终确定研究生会新成员如下:主席郑子辉、副主席吴志连、生活委员薛亚平、学术委员王功亮、文艺委员邹春妹、宣传委员梁柱荣、外联委员罗玲、体育委员黄启章。 

  四、最后,研究生部的邹老师对新任的研究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活动作了相关安排。 

  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将更加努力地为大家服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给予支持和配合。

  选举会现场

检票环节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