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遇见11.11”主题联谊活动
发表日期:2014-11-11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广州能源所学生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与其他研究所青年的相互了解,广州能源所研究生会在华南植物园科研区组织了一场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邀请了华南植物园和广州化学所共同参与,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和青年职工参与。联谊活动由多个趣味游戏组成,包括保护公主记忆达人眼疾手快爱的抱抱等,游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赛,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欢笑声一片,展现了研究生活泼开朗、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实力最强的三个小组获得了奖品。 

  在本次联谊活动中,来自三个研究所的同学们通过比赛、交流和娱乐相互认识和沟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 

活动参赛选手

活动特写一

活动特写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