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2015年新春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5-02-05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130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15年新春联欢会在生物质大楼十楼会议厅举行。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马隆龙、工会主席李海滨与所内职工、离退休干部、学生30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马隆龙代表所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对全所职工和学生一年来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马隆龙首先回顾了能源所2014年取得了成绩: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科研产出硕果累累、发展模式日益成熟。展望2015年,马隆龙强调,2015年是收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全所职工要勇担“科技为民”的重任,沿着“科技创新”的道路继续前进,为国家和人民的能源事业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联欢会在节奏欢快、风格可爱的舞蹈《我的身体最神奇》中拉开序幕。原创小品《固废好声音》和《暴走达人秀》以颇具科研团队特色的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单簧管独奏、创意串烧《小苹果》、歌曲演唱、诗歌朗诵、音乐剧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彰显了能源人的多才多艺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穿插节目之间的游戏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气氛带向了新的高潮,极大调动了广大观众的热情,全场气氛热烈,观众笑声不断。历时两个半小时,演出在《明天会更好》的温馨歌声中、在热烈祥和的氛围里圆满落下了帷幕。   

  八骏嘶风传捷报,五羊跳跃展新图。在新的一年里,广州能源所将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开拓进取,携手创造更大的辉煌!

马隆龙书记致辞

开场舞《我的身体最神奇》

职工子女表演《我的小宝贝》

创意串烧《小苹果》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